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汶川小朋友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小朋友的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給汶川小朋友的信 

  可愛的汶川小朋友: 

  你們好! 

  我雖然不是四川的。但是我是重慶的。雖然我們那的房子沒倒,可那也被震了。 

  當時,我打開電視時,大多都在講地震,救援,你們知道嗎?每當救出一個人,我很高興。當我知道一位老師為救自己的學生,用自己的身體保護你們,自己卻失去了年輕又寶貴的生命。當我看到一位老師為了救自己的學生,而放棄就自己的孩子。 

  當一座座美麗的教室倒了下來,當救援兵沒來時,是你們救了被壓在底下的孩子,是你們,勇敢的小英雄們! 

  只有你們記住,災難無情人有情,地震震不挎我們,而是讓我們更加團結。不管有什麼災難,只要我們心連在一起,沒有什麼東西能把我們打倒,沒有什麼能將我們打倒。讓團結起來,走到最後。 

  祝 

  學習進步 

  陳詩琪 

  2009年一月九日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小朋友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