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明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已經不能適合人類生存了,四周全是汽油排放后的惡臭,除了海洋,其他地方都是沙漠,到處都是垃圾成堆,動物們呢?大部分都是因為人類長期的撲殺而滅絕,剩餘的也為人類破壞環境而消亡。

  地球——我們人類已不能再這裡生存了,於是我們坐上宇宙飛船去尋找另一個“地球”。

  剛飛出地球,我就驚呆了,宇宙飛船四周全是人類廢棄火箭留下的垃圾,我們只有在這些垃圾中驚恐的穿梭。突然,我看見和我們一起起飛的飛船有幾艘因為來不及躲避宇宙垃圾而被撞碎。我傷心,眼淚不停的流……

  我們就這樣在宇宙中飛行着,尋找着……我們離開了太陽系,可是還是沒有找到與地球相似的星球,我們絕望了,並十分後悔當初的所作所為,為什麼我們當初要那樣對待地球。

  我們還在尋找着……尋找着……

  成都芳草小學五年級:張睿傑

您正在瀏覽: 明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