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穀穀師徒一家人(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穀穀師徒一家人(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原來,彤彤帶着貝貝去買菜,剛好碰到了官府的人在巡邏,官府的人立刻把貝貝和彤彤抓起來了,但經審問、調查,卻發現貝貝不是公主養的母狗的孩子。這件事當然高興了,公主還經常照顧貝貝呢! 

 那貝貝是誰的孩子呢? 

 這件事情官府也插了插手,幫忙調查了一下,發現貝貝經常偷偷溜出家裡,一個人跑到想想鎮最偏僻的一個角落。官府的人經常發現那兒常常躺着一隻受傷的母狗,大家都想那肯定是貝貝的媽媽。其實大家都錯了,那隻受傷的母狗,其實和貝貝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有的陌生狗,但那隻母狗一天看到了貝貝的媽媽生下了貝貝就永遠離開貝貝了,那隻母狗非常同情貝貝,還為貝貝餵奶,把它當做親生的來照顧。有一天,許多野狗為了跟母狗爭食物,企圖想傷害貝貝,那母狗竟然挺身而出,跟野狗群打架。但一隻狗始終對付不了那麼多隻狗,野狗群把母狗咬傷后就走了,接下來就發生了大家知道了的事情。 

 這個事實始終大家都不知道,但師徒七人細心照顧母狗,把它的傷治好之後,穀穀師父也答應收養它了,並且還取了個名字,叫“黃兒” 

 經過了這次事情之後,大家更加疼貝貝和黃兒了。過了不久,鎮里要舉辦寵物選美大賽了,評委就是公主。但鎮里人都說公主對貝貝親,加上貝貝本來就那麼美,所以不讓貝貝參加,而是要黃兒參加。 

 “什麼?要黃兒參加?”燕燕說“像黃兒這種農村狗,鎮里多的是,再說,黃兒又沒有什麼特別之處,要怎麼參加啊!”琪琪盡想歪主意,說:“咱們不是認識公主嗎?送點禮給公主,叫她多多關照咱們家黃兒,不就行了嗎?”正在幹活的方方停下來,對着大家說:“別聽她說的歪主意,要是這事傳出去了,不就給我們丟臉么?既然黃兒沒有特長,我們可以創造特長啊!前幾天東東鎮不就搞了個狗雜技團啊,咱們把黃兒送到那學幾天。對了!你們哪位想陪黃兒上幾天課啊?”方方本以為個個人都會爭着去,沒有想到,一個人都不想去,只有彤彤猶猶豫豫舉着手。“我……我去吧……!”彤彤說。“好吧!就彤彤你去吧,我去和師父說說,師父一定會同意的。”方方說“那你們要給我吃臭豆腐啊,你們請!”(臭豆腐是彤彤的最愛)彤彤說。 

 想知道彤彤和黃兒將會怎樣,請關注下集。咱們下集再見!

您正在瀏覽: 穀穀師徒一家人(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穀穀師徒一家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