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在喧鬧的城市中看到那些綠色的草地,我就想起了我的家鄉,廣東的一個農村。 

  早上七點,正是太陽初升時,就已經有幾個農民伯伯,挑着扁擔,身邊跟着一隻小黃狗,走在一棵棵綠樹之間,趕向那一片片的稻田之中。而那些強壯的中年人,比老年人先早一步來到了稻田中,背朝着發熱的太陽,埋頭苦幹起來。 

  到了太陽當空的時候,在河岸兩邊,坐滿了頑皮的小孩。他們有的在大人的田野中挖蚯蚓;有的在跟同伴作遊戲;有的拿着一根系著繩子竹竿,裝上魚餌,在河邊悠然自得地垂釣……鄉下的孩子就是過着這麼一種天真、無憂無慮的生活。 

  在家鄉的一座座小山上,種着農民們精心培育的果樹:龍眼、荔枝……在山上,沒有了城市的喧鬧,沒有了污染的空氣,唯一有的,只是那一份鄉村的寂靜,清新的空氣,沁人肺腑,使人流連忘返。看到那一棵棵綠色的果樹的果實掛滿了枝頭,經過這裡的人,都要遊覽這綠色的海洋。每到收割的季節,嘴饞的孩子們總要和大人們一起上山,偷偷地嘗上幾粒好吃的龍眼和荔枝。 

  鄉下房子的樸實無華,鄉下人們的刻苦耐勞,鄉下小孩的活潑可愛。一條條清澈的小溪,一座座常綠的小山,使我不得不留戀,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