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大連市旅順口區,它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 

  旅順口地處遼東半島最南端,三面環海,是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國家森林公園和歷史文化名城。旅順口氣候宜人,夏無酷署,冬無嚴寒。 

  在眾多的風景區中,我最喜歡白玉山,因為我家就在白玉山半山腰上。站在白玉山上,一覽旅順軍港的雄姿,蛇島、鳥島、黃渤海分界線蔚為壯觀,那雄踞於港口東西兩側的黃金山和西雞冠山以及橫在港內形如老虎尾巴的沙嘴,從新石器時期至近代的眾多遺迹,展示着歷史的久遠。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我經常和爺爺一起去海邊游泳,在山上白玉塔里觀望、捉迷藏。記得有一次,我騎在了中日甲午戰爭的古炮上,爺爺見了說:“樂樂,快下來!這是歷史文物,我們要愛護它。”爺爺給我講了它的歷史,我非常吃驚,從此我知道要愛護文物。 

  我生活在有這麼多寶貝的地方,我特別自豪。我多麼希望有時間能回去看看,故地重遊,一定可以學到更多的歷史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