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絲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絲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知道金絲鼠是什麼嗎?告訴你吧,金絲鼠是一種老鼠,它的樣子長的十分可愛。

  金絲鼠長着長長的尾巴,尖尖的嘴巴,就像木鳥啄給老樹治病的聽診器和手術刀。

  有一次,金絲鼠跑道我家的門口嘰嘰嘰的叫着,好像是在乞討東西吃,我看見金絲鼠那樣可憐,就開門讓金絲鼠進來。媽媽看見了,就說:“你知道這是什麼嗎?”我不知道,站在地板上愣着。媽媽笑着說:“這是老鼠,但不會偷東西。”我恍然大悟,問媽媽:“這是什麼鼠?”媽媽回答:“我們以前叫金錢鼠,現在又叫金絲鼠”“那為什麼叫金錢鼠”媽媽有回答:“金錢鼠一叫就會發達財。”果然那天晚上爸爸賺了許多錢,數也數不清。第二天晚上,金絲鼠睡在廚房裡,身體還會發光呢!

  金絲鼠真是人類管用而又可愛的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金絲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絲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