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再有一次機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再有一次機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總有很多錯過的事情,是人生,是感情,是想做的事情,是職場的機會,一旦失之交臂,就再也回不來了。

  我曾看過一部電影,是周星馳主演的《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裡面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讓我迷茫,可我看懂了裡面的愛恨情仇。孫悟空愛白晶晶,至尊寶愛紫霞仙子,戴上緊箍咒愛不了紫霞,放下緊箍咒救不了紫霞。有些人一錯過就是一輩子。如果說把就會比作一件東西,我覺得最合適的應該是冰淇淋。它經不住等待,在烈日的烘烤下遲早會消耗殆盡,就跟機會一樣,一旦你錯過了就再也沒有那麼好的機遇。機會總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那些時時刻刻繃緊了鉉的人。

  每個人都有遺憾,都想再有一次機會,我也不例外。記得那年很喜歡一個少年,瘋狂的迷戀他,為他做一切,他似乎對我也不錯。我就這樣一直的喜歡他,一直一直……我從來沒有想過表白,為什麼呢?因為我不甘,我的性格在感情方面軟懦這使我錯過了不少人。也遇許多愛的人失之交臂,有人說你邁出那麼多一個等着機會自己上門啊!你錯了機會不會等你的,他失去了你這個選手後面還有一堆人排着隊等着幸運降臨來擁有這個機會。機會是不屑於等你的。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一起出去玩的日子,聊天聊的很好的日子,一起說笑的日子,瞬間即逝。前不久他有了女朋友,我的心情可想而知,我不斷的責備自己為什麼人家能夠和他在一起,為什麼我不能,我哪點不好?我哪點比她差?我不比她少一分愛意,也不比她少一分關切,到後來我懂了,機會隨時都在我面前,是我自己錯過了,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說出來,哪怕被拒絕,哪怕很尷尬,可我至少不違心。不會再夜裡自責,也不會過着一個人喜歡着他人的痛苦日子。

您正在瀏覽: 假如再有一次機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再有一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