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每天都要穿衣服,可以說衣服就像是我們呼吸的空氣一樣,十分的重要。所以我就想發明一款更棒的衣服,給人們的生活帶來方便和改變。

  我想發明的這款衣服,第一個特點就是能夠自動改變顏色。如果你今天的心情很好,走在大街上想變成引人注目的焦點,衣服就會根據這種心理的變化和需求,變成靚麗的粉色或者黃色。相反,如果你今天的心情十分的糟糕,或者相當的平淡,那麼衣服的顏色就會變成灰色、黑色之類的暗沉的顏色。

  這款衣服除此以外的另一個特點就是,可以自動調節溫度。在炎熱的夏季,衣服裡面的內置面料就會散發出陣陣冷風,讓人覺得即使在太陽下面也不是那麼的炎熱。走在寒冷的冬季大街上,衣服就會自動發暖發熱,這樣子人們就不會感覺到刺骨的寒冷。

  我覺得這款衣服十分的有特色,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們人人都能夠擁有一件這樣的衣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