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要問我最佩服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我最佩服的人是我家的小妹妹。別看她年紀輕輕,忽閃忽閃的眼睛可愛極了!還有鞭子上的蝴蝶結,一顫一顫地,像極了上天派來的小天使。

  一天,天下着傾盆大雨,妹妹竟然沒有在家裡。我四處搜尋,發現妹妹在樓下走着。

  只見妹妹撐着傘徑直地向草叢走去。忽然,妹妹停了下來,小心地蹲了下來,從口袋裡掏出什麼東西,放到地上,隨後,我的視線被妹妹的雨傘擋住了。心想,妹妹到底在幹什麼呢?雨越下越大,雷公爺爺肆無忌憚地發出一聲聲地怒吼。我迫不及待地三步並作兩步走了上去。看到眼前的一切,我驚呆了。妹妹的懷裡抱着一個瘦骨嶙峋,髒兮兮的小狗。她稚嫩的小手小心翼翼地撫摸小狗身上的毛,好像一位媽媽悉心地照顧着自己的孩子。妹妹美麗的裙子被雨水打濕了,小辮子也濕成了一坨。妹妹瞪大眼睛,委屈地看着我,或許她以為自己做錯了。

  看着這個一臉無辜的妹妹,我的心裡涌動着一股熱潮。

  她,就是我的妹妹,一個我佩服的人,一個有愛心,善良的人。一個閃着金子般的光芒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