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一個人 

  同學們,我來說一個人,你們猜猜她是誰?她,中等身材,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白凈的臉上總是掛着微笑,一天穿着整齊的衣服讓人看着舒心,那張能把故事描述的淋漓盡致的嘴更是了不得……你猜對了,她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 

  我們的老師非常關心同學。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同學正在津津有味的聽老師講課,突然傳來一聲叫喊:“老師,**同學鼻子出血了!”老師連忙走過去,拿餐巾紙把血擦乾淨,因為老師正在講課,所沒有辦法走開,只好叫着同學陪她去把血洗乾淨。回來后,老師有讓她仰着頭,又到了點水給她喝。當時的情景,我都想我的鼻子怎麼不在課堂上出血呢?我也想體驗一下老師對同學的關懷,和對學生的那份愛呀! 

  老師不但關心同學,而且工作認真負責。 

  那次,老師生病了,當同學們都認為老師不能來教課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門口,於是,課堂上又想起了熟悉的聲音:“同學們,今天我們來學**課文,請把書翻到第**頁……”那時,我感到同學們眼眶濕潤了,我也不禁為老師工作認真的態度感動了。今天,教室里出奇的靜,同學們都在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課,直到下課,還有人議論老師的敬業精神。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師,是春蠶,“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教師,是園丁,澆灌着祖國的花朵卻不圖回報。她,將會輔佐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我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教師,不辜負她的一片心意!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