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裡一直有一個敬佩的人,他就是大街上的清潔工。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老家玩兒,當回來時,天已經很晚了,一輪明月掛在空中,隱隱約約能看出幾顆星星閃着微弱的光。突然街道上出現了一道黑影,“是誰?”我害怕的說。爸爸微笑的說:“沒事,只是一名清潔工。”清潔工奶奶抬起頭來,可見奶奶滿臉豆大的汗珠,累的氣喘吁吁。清潔工奶奶和顏悅色地說:“是不是嚇到你們了?不好意思啊,我馬上走。”我的心裡突然激起了一股暖流,想:“清潔工真是了不起!雖然在夜裡幹活,但是依然很光榮,是他們掃出了我們的新天地。”

  第二天早上,我出完早飯後,就去小花園休息,碰巧又看到了昨天晚上的那位老奶奶。他頭戴橙色的帽子,身穿厚厚的衣服,在炎炎夏日下,經着烈火的考曬。一步一步的走到我面前說:“小姑娘,真巧,我們又遇到了,你去玩兒吧,我要繼續掃我的垃圾。”這時,我不假思索的說:“老奶奶,我幫您掃吧。”老奶奶立刻說道:“這怎麼可以?你還是個小孩,這個要掃好久呢!怎麼可以讓你來呢?”“我是少先隊員,助人為樂是應該的,讓我來吧。”半個小時過去了,有一個小時過去了,終於掃完了!奶奶對我說了一聲謝謝,就讓我回家了,說是怕父母擔心。我邊走邊想:“清潔工也很偉大,360行,行行出狀元啊!

  沒有清潔工,我們就沒有美好的家園,沒有清潔工,就沒有這一片乾淨的天地,所以,我很佩服清潔工。四年級:1712929327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