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人—不管嚴寒酷暑,都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指揮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維護人民的安全。他,就是大家安全的守護神“交警叔叔”。

  夏天,天氣炎熱。人們熱得像蒸籠里的包子,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小狗趴在樹下耷拉着舌頭。舅舅開車帶我們一家回老家,路上,我看見了那個熟悉的身影—交警。他在指揮來往的車輛,我想:“這麼熱的天氣,交警叔叔不怕熱嗎?”仔細一看,交警叔叔額頭上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珍珠直往下掉。可他卻沒有鬆開領帶,也沒有脫下服裝,更沒有到樹蔭下去乘涼,而是在火爐似的烈日下堅守崗位,維護交通秩序。在烈日的狂曬下,交警叔叔的皮膚都有些黑了。

  冬天,天氣嚴寒。人們穿得像個大胖熊,也冷得發抖。動物都冬眠了。我想:“交警叔叔一定冷得躲在被窩裡吧!”我迎着寒風,身子收縮着,雙手緊握着,嘴裡不停地吹氣取暖。走到路旁一看,真讓我大吃一驚,交警叔叔正攙扶着老奶奶過馬路呢!他好像不怕冷似的,竟然挺胸抬頭,一點也不收縮,真像一位威嚴的將軍。看着交警叔叔那威嚴的樣子,我彷彿看到了萬縷溫暖的陽光,突然我感覺不冷了。

  交警叔叔你為民服務,不管在什麼時候,在什麼季節,你也在馬路上指揮交通,一絲不苟地履行職責,讓人民安全出行。你是人民心中的天使,安全的保障。我想對你說:“你辛苦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榜樣,也是我最敬佩的人。”

 四年級:1559040861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