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是誰動了我的奶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動了我的奶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狐狸今夜做了五個奶酪,放在桌子上看書,看久了覺得累了,於是拿着奶酪吃了一塊,最後因為實在忍不住困就睡著了,桌上放着幾塊奶酪,路過的小鳥看見看着小狐狸睡着后,看了看桌上的奶酪,聞着味道不是很好,就飛走了。之後,一群群螞蟻繞着桌角,把桌上的奶酪碎屑給搬回家。

  直到中午,小兔子路過小狐狸的家,看見桌上的奶酪,於是嘗了一塊,發現這奶酪的味道不是很好,於是匆匆忙忙地跑到湖邊喝水去了。小狐狸醒來了,它伸了伸懶腰,看着桌上的奶酪,於是數了數,“一、二、三、三!怎麼只有三塊奶酪了,是誰偷了我的奶酪?”小狐狸驚訝地睜大眼睛。

  旁邊的樹爺爺說:“我知道誰偷了你的奶酪!”小狐狸聽后,便把樹爺爺提到的小動物們找了過來。小狐狸很生氣,它問:“今天早上我做好五個奶酪,醒來后發現只有三個奶酪了,還有兩個奶酪是誰偷吃的?”

  小動物們一聽,連忙羞愧起來,螞蟻們說道:“我們只搬走了桌上的奶酪碎屑,沒有吃掉整一個奶酪。”小鳥說:“今天早上我只是飛過,聞了聞桌上的奶酪,覺得味道奇怪,就飛走了!”小兔子羞愧道:“今天早上我吃了一塊!”小狐狸很不高興,它說:“小兔子吃了一塊,那應該還有四塊的,可是只剩下三塊了,還有一塊是誰吃的!”

  他們聽后都面面相覷,紛紛搖頭,然而小狐狸不相信,它說:“你們有人撒謊了,不誠實!”小動物們覺得特別委屈,找樹爺爺評理,樹爺爺笑道:“小狐狸,你忘記你也吃了一塊了嗎?”聽后,小狐狸回想之前的事情,他說突然想起來了,頓時覺得羞愧難當,像小動物們道了歉。在不清楚情況之下,還是不要認定是一個人做的,不然就會誤會朋友們了。

您正在瀏覽: 是誰動了我的奶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動了我的奶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