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高興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高興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件高興的事兒,比如打遊戲贏了,過生日考滿分了,出去旅遊了,幫助別人,都是你最高興的,而我是吃奶棗。

  今天早上老師帶我們做奶棗。 老師已經將東西準備好了,可是好巧不巧的是停電了。鍋被拿到其他教室準備了,我們先把準備的東西準備好,老師給每個人兩顆棗子和兩粒堅果豐富,我們將堅果塞進棗子里。我第一個弄好一個,第二個破了之後重新拿一個做,功夫不負有心人。第二個也做好了。現在老師將做好的成品收上去,去另外一個教室做。

  我們等等啊等,原來的三分鐘如同三小時。我們想是棗子加糖漿,還是龍鬚糖裹棗子, 真是讓人興奮不已。可是讓我們意想不到的是,網紅小吃——奶棗。但得先裹上奶粉搓成球,這樣吃不粘牙。我迅速搓成兩個小球,吃了一個。哇!奶香十足,香飄十里,入口即化,快甜得哭出來了。我一口將另一個也吃了,太美味了!老師還準備在走的時候,每人發一包,我們心裡可高興了,這甜蜜的滋味太棒了。

  其實每個人都有開心的事兒,就是就像我開始說的,只要你想什麼事兒。都可以變成你最高興的一件事兒。

  湖泊(3)班高航

您正在瀏覽: 最高興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