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小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有一個妹妹,她很可愛,臉圓圓的,捏一捏很舒服,像解壓球一樣。家裡有了妹妹,生活豐富了許多。妹妹在家,有時會奶聲奶氣地叫我給她買東西,有時候我會和她玩捉迷藏......

  妹妹靠哄,有一回我和媽媽出去買東西吃,本來是不想把妹妹帶出去買吃的,因為她很愛吃零食。不一會兒,妹妹就發現了我和媽媽的小心思。我為了不帶妹妹出去,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方法,就是假裝自己去學習!我對妹妹說:“朵朵,姐姐要去學習,爸爸不知道在哪裡,只能媽媽送。”我早就想到妹妹會說爸爸送。妹妹又說:“帶我一起去。”“可是老師不讓你這麼小的人進,老師只教大學生。”“媽媽把我帶到樓下,你上去。”“我不會走,要媽媽送上去,你又不能一個人在樓下等。”“好吧。”妹妹終於被說服了,和爸爸在家裡。我和媽媽出去吃零食了!

  我的妹妹是多麼可愛,我喜歡我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