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雷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雷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說起雷鋒,就不由得讓我想起我助人為樂的好夥伴——唐秀恆。

  他長着一雙小巧玲瓏的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十分機靈;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好像永遠合不攏似的;他最大的特點就是有一個高高的鼻子掛在眼睛和嘴巴的中間。

  一提起他,我就有多的說不完的話。

  有一次,在安靜的課堂上,同學們都在專心致志的寫作業,教室里鴉雀無聲,安靜的就連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能聽見。寫着寫着,一個名叫韋奇的同學,筆突然沒墨了。唐秀恆看到了,立馬從筆盒裡抓出兩支筆,一直是藍色的,一支是黑色的,他滿臉熱情的問道:“你想要藍色的還是黑色的筆呢?”“我想要藍色的,可以嗎?”韋奇說道。“好吧。”唐秀恆一邊說,一邊把手中握得緊緊的藍筆小心翼翼地遞給了韋奇。這時候,我琢磨:也許那支筆他很喜歡;也許那支筆對他的意義很重大。可是這麼重要的筆,他卻依然給了別人。難道他的行為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還有一次,在做作業的時候,突然,韋奇發出輕輕的嘆息:“唉,這道題怎麼做呢?”唐秀恆看着愁眉苦臉的韋奇,關切的問道:“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韋奇好像知道有“救兵”來了似的,高興的說:“我想請問一下,這道題怎麼做呢?”“是這樣……”唐秀恆說。“喔,原來是這樣,謝謝你!”韋奇興奮地說。“不用謝,同學之間就應該這樣互相幫助嘛!”唐秀恆說。

  這就是我認識的小雷鋒——唐秀恆。

  四年級:無敵之007

您正在瀏覽: 小雷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