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瀏覽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瀏覽動物園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老爸來到了動物園,暖暖的太陽照在我們的身上。帶着我愉快的心情、帶這我的微笑向動物們出發。

    進到動物園裡面,美麗的景色一下子吸引了我們。在清清的小溪邊,在碧綠的湖水和蕩漾的小舟上……記錄下了我們無數的身影。我最喜歡孔雀了,它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尾屏。如果它一開屏的話,肯定會更加漂亮。所以我一直跟着它,在它周圍照了許多的照片,等待它開屏時的那一刻。遺憾的是,他始終沒給我帶來驚喜。

     接下來我們去看大象的表演,哇!這麼多的大象。我們看到那些大象正美美的吃着人們給的胡蘿蔔,我也去給他餵了一些。每一次大象一靠近我吃我的胡蘿蔔,我都有些害怕,這些受過訓的大象非常可愛,和大象的親密接觸,一點點我感到不再害怕了。還和大象一起照了許多相。照完后,大象往我身上噴了一些小水珠,我感覺是多麼可愛、有趣。那些大象好像一些小孩子,那麼頑皮、淘氣。我覺得非常的有趣!

      時間過得真快,天慢慢暗了下來,我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瀏覽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瀏覽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