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瀏覽名勝——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瀏覽名勝——長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孩子一定都去過長城吧!長城在北京市是十分着名的地方,每一個去北京的人一定要去長城走一走,看一看。

  我曾和媽媽一起來到長城,剛到長城,我就被長城那雄偉的姿態給迷住了。那長城十分長,一眼望去,連邊都望不着,真不愧是“萬里長城”啊,好像一個巨龍正卧在群山之中。他的便是用一塊塊磚堆起來的,看着看着,我不竟想起了傳說:《孟姜女哭長城》,這些磚塊可是中華勞動人民不分晝夜勞動的成果,這讓我想起了,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我們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好生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報效祖國。

  我們爬上長城了,爬了很久很久,也爬了許多長城路,我們爬呀爬,不知不覺中到了中午了,媽媽看我那紅撲撲的臉蛋上豆大的汗珠一滴一滴的往下“淌”,心疼的說:“要不要回去了?”我搖搖頭說:“沒事,我們繼續走吧。”最後,我們到了一個叫好漢城的地方,那兒被封閉了起來,不能再往前走了,但是我還是覺得我走完了長城的一半。

  那一次,我真是感受不淺,想發放多啊!所以我提起筆來寫下了《瀏覽名勝—長城》來抒發自己的感情;來感嘆中華勞動人民的辛勞;來呼籲我們要珍惜現在美好的生活,一起創造未來,讓希望之光永存於世界之中。

  太倉經貿小學五年級:蔣小惠

您正在瀏覽: 瀏覽名勝——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瀏覽名勝——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