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瀏覽固陽春坤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瀏覽固陽春坤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瀏覽固陽春坤山 標籤:陽春作文 陽春三月作文

Q Q20 82 34投稿

  遊覽固陽春坤山

  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今天,爸爸答應帶我到固陽春坤山。

  經過三個小時的行程,我們終於到了春坤山。我進了景點走了一陣,我發現這裡像是草原,一望與我腦海中的草原一樣,蒙古民族的氛圍很濃。可爸爸說不是草原。我與爸爸終於爬上了春坤山。春坤山頂有一塊很大的石頭。在這炎熱的夏天,而春坤山卻有冷風吹着我,都有點涼了。這裡的草搔癢着我的腳。白蝴蝶與金色蝴蝶在旁翩翩起舞,我好像在夢裡一般,陶醉在春坤山的美景中。

  我高興地在山上跑來跑去。用望遠鏡望遠處的土坡,如同綠色的地毯。我還看到了蒙古包。哎呀,哪陣風把你吹來了!我在望遠鏡里看到了一匹匹馬。我立刻如風地跑下山,讓爸爸把我放到馬上。我心嚇得怦怦直跳,雖然馬並沒有走,但我騎在馬背上感到自己直往下摔,可又摔不下去。那棗紅色的馬用尾巴碰了碰我的腿,好像在安慰我。馬兒走開了,我感到坐在馬上很平穩。它的脖子像龍一樣,四隻健壯的馬蹄有力地直上春坤山頂,一聲長嘯,它又向山下飛奔而去。

  我又與爸爸捉蝴蝶,在春坤山上嬉戲……這可能是我第一次到蒙古包,香甜的奶茶讓我心無比舒暢。

  這次遊覽固陽春坤山,不但我大開眼界,還讓我見了很多我平時見不到的新鮮玩意兒。

  親愛的讀者,你看了我的文章后,我猜你對春坤山的喜愛心情與我一樣,我猜你也會去春坤山。

  指導老師:趙晶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瀏覽固陽春坤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瀏覽固陽春坤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