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兩個桃花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桃花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春天也正悄悄的到來。 

  我在鄉下的田間漫步,看着那些剛脫下白色棉襖併發出新芽的植物。無意之中,我發現了兩個含苞未放的桃花苞,可愛又漂亮,我當時十分的高興,而且本能的四處望了一下,看着沒有人,我就摘下它們,回家了。 

  我拿來一個裝了大半瓶清水的瓶子並把花苞插入其中,放在桌子上。我天天守望在它們的身邊,看它們開放。我盼望着看它們開放時那優美的姿態。 

  可是我盼了它們一個星期,卻只有一朵開花了,而另一朵花依然躲在花苞里,不肯開放。最終有一天,它支持不住了,還是枯萎了,我十分的傷心。 

  的確,在同樣的生長環境下,一個美麗的開放着,然而另一個卻離我遠去。在日常生活中,又何嘗不是這樣呢!上帝是公平的,它給了每一個人生的機會,也給了沒一個人生活的空間,這樣是夠了的。可有人總是抱怨老天不公,其實這就是因為生活中,出現了窮和富的兩種人。 

  但事實上可以說富人都是由窮人髮長過來的富人勤快,有頭腦,知道抓住機遇,膽大心細。而有些窮人就知道破罐子破摔,就是認為老天不公。其實,生命不一定只是為了索取,還應該知道付出和奉獻,無論何時都要以“高昂”的姿態挑戰命運。人們都說:有付出才有回報。 

  然而也有許多窮人是由富人變化而來的,有些富人仗着自己有幾個錢就到處亂花,做一個十足的敗家子,就算是家財萬貫,都會洗劫一空的。所以說富人也不能只知道花錢,而不知道掙錢。這樣也是不行的。 

  所以說,上帝是公平的,給沒個人的機會都是均等的,那麼,在現實生活中,只能適者生存,正如那兩個小小的桃花苞一樣,你能生存下來並且還活的十分漂亮,十分出色;然而你不能活下來,那就只能告別你的親人,告別這個世界。 

  所以,我們應該改變自己,以求適應這個不斷變化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兩個桃花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桃花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