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玉淵潭冰雪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淵潭冰雪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寒假裡,我和媽媽、姐姐、四姨一起去了“玉淵潭冰雪節”遊玩。在玩的過程中,我和姐姐是狀況百出,笑話不斷,媽媽和四姨也想兩個天真的孩子一樣同我和姐姐一起玩了起來,甚至,比我們玩得還高興呢! 

 記得這是在一個星期六的早晨,大約10點左右。我們買了票,租了一個金黃色的、有一些零星搭配的“雪圈”,就開始玩了起來。 

 我先坐在裡面,姐姐拉着我,媽媽和四姨跟着我們。 

我們每個人臉上都面帶笑容。就沖這,我相信這會是 

一次很高興的遊覽。 

 首先,我滑了一個5米多高的斜雪坡。不同的是,我是趴在雪圈上滑下來的,並不是坐上去,然後滑下來的。我雖然當時感到了一些恐懼,但還是面帶笑容地、勇敢地滑了下來。後來,我感到很刺激!然後姐姐、媽媽、四姨又一個一個滑了下來,同樣,她們也感到了這種前所未有的刺激。 

 接着,姐姐拉着我去了一個小雪坡。這個小雪坡還不到1米高,只不過,多了一個小坡。看到這,我不禁有點失望。於是,我回過頭,問姐姐:“這好玩嗎?會有那個刺激嗎?”可姐姐卻說:“你可別小看了這個雪坡。其實,這個雪坡是一大玩點。你看,當“雪圈”經過這個小雪坡的時候,會顛一下。雖然沒有那個刺激,但也挺好玩的。”聽到這,我連忙說:“姐姐,你推我下去吧!”姐姐說:“好吧!”邊說著,就把我推了下去。開始,沒什麼感覺,突然一下子,顛了一下,嚇了我一大跳。你別說,還真好玩。於是,她們一個個地滑了下來。這個項目,我們就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 

 接下來,我們又玩了許多有趣、刺激的項目。在這裡,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最後,我們觀賞了幾位來自南極的“小明星”—企鵝。它們一個個都趾高氣昂,拚命展示着它們自己的風采和與眾不同的一面。而我們作為遊客,用看電影明星一樣眼神欣賞着這些可愛的小企鵝。這可把小企鵝樂壞了,你看,他們正在“呵呵呵”地笑呢。 

 不知不覺,1個小時過去了,我們也該從歡聲笑語中走出來了。眼看這次的遊覽就要結束了。馬上要離開的我們還有點依依不捨。可是,有什麼辦法呢?我們只好從公園裡一步一步地走向大門。“再見了,玉淵潭冰雪節!”

您正在瀏覽: 玉淵潭冰雪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淵潭冰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