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龍潭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龍潭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龍潭公園在水東橋上大約50米左右。

  龍潭公園的門是石頭砌的,門旁邊的大石頭上刻着“龍潭”二字,這二字是紅色,格外注目。小路大約有2米寬是用水泥鋪成的,小路彎彎曲曲,有些小路上還有台階。亭子是紅色的,有6個角,六根柱子,這些柱子要三個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把它抱住,亭子里有凳子桌子,這些亭子是供遊人休息的。亭子邊有一塊塊奇形怪狀的大岩石,這些大岩石是從河底冒出來的,形狀千奇百怪的有的像小雞,有的像小馬,真是有趣啊!這裡樹非常古老,高大,枝樹長得鬱鬱蔥蔥,樹枝長得到河中央,這些樹還會發出清香。龍潭公園的牆上還有一幅九龍圖有的各自回首遙望,還有的是雙龍戲珠。可美了。每天都人山人海。汀江的河水可清涼,魚又大又肥。

  家鄉的龍潭可真美啊!

  汀師附小李志文三年級:都市風情奧特曼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龍潭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龍潭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