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音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音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音,樂,兩者而生音樂。“音”,就是聲音,“樂”,則代表樂曲。同學們,你們是否用心去聽過音樂,又是否知道倒音樂的無限魅力呢?

  感受音樂,得先感受它的音。

  中音do,我彷彿看見一塊毫無邊際的天地,它讓我的視野一直向前伸,永遠望不到頭。

  中音re,又給了我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它像是一棵正在呼吸的大樹,給人一種生機感。閉眼輕呼一聲re,身體頓時就有了一种放松感。這個音,好似一首動聽的搖籃曲——一個只由一個音組成的曲子!

  中音la,又是怎麼樣的呢?它給了我一種美好的感覺,又有一種至高無上的神聖,讓我感到這個音好似一個至高無上的皇者,不可侵犯。

  感受了音,才能感受到曲的精髓。

  曲,好像以為神奇的魔法師,是它讓一首曲子變得更加美輪美奐。

  就像是為什麼la後面是do,do後面是mi。我個人認為,去就是因受音樂中意境的創造者。如果把音比作是材料,那曲就是建築師、設計師,就是一位有經驗的指揮家。當你感到了一首音樂的內心時,你就會知道,曲的傑作是多麼的偉大。就拿最近較流行的《江南style》做例子吧,他為什麼能夠成為神曲之一呢?這是因為,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種豪放感,這首曲子恰到好處的激發了一個人的內心。可以這麼說,當你喜歡上一首樂曲時,你會發現,這首樂曲想表達的,和你的內心是那麼的相似……

  沒錯,音樂自身乃是一種靈魂,當靈魂打動你時,歌詞、歌調無論有多麼動聽,你都會認為它是美好的。

  音樂,從本質上來說,它是畫著無數音符的五線譜,而實際上,它是藝術的結晶,它是天之驕子,能徹底感受音樂的人必定是不凡之輩!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們,去感受音樂吧,去感受它的真諦吧!

  五年級:杜鈺

您正在瀏覽: 感受音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