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捉蠅大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捉蠅大行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嬉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天真無暇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不禁使我想起那件有趣的事——捉蠅大行動。 

  那天中午,我和我的好朋友在家玩遊戲。忽然,我聽到了一陣“嗡嗡”的聲音。原來,是一隻蒼蠅在我家屋裡“散步”呢!這時,我突發奇想,為什麼不搞一次既有趣又有意義的捉蠅大行動呢?說著,我就把我的好夥伴全都叫到了我家院子里,他們聽了我的建議,歡呼雀躍、拍手贊成! 

  說干就干,我們拿起自己的“武器”(蒼蠅拍)準備消滅蒼蠅了!我的鄰居——李曉娜首先發現了一隻“敵軍”派來的偵察兵,便悄悄從背後襲擊。冷不防,那隻蒼蠅回頭看了看李曉娜,逃走了。蒼蠅是化險為夷了,但李曉娜卻倒了大霉,因捉蒼蠅,他落了個“四級傷殘”摔了個“嘴啃泥,”身上破了好幾處。她哇哇大哭,我們只好讓這名傷員退下了火線。 

  在李曉娜退下了“戰場”后,我發現了“敵軍”里的一隻“士兵” ,它正在悠閑自在地在牆上睡覺呢!我暗自高興,便悄悄地靠近它,“啪”地一聲,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蒼蠅沒打着,卻把蒼蠅拍給弄壞了。這是怎麼回事,我氣、我怨、我恨蒼蠅啊…… 

  沒辦法,只好又換了一個蒼蠅拍,開始打蒼蠅。告訴你們,我打蒼蠅打得還算是不錯哦,打了10個,名列第三。 

  童年趣事,漸漸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這些五彩的貝殼,打扮着我五彩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捉蠅大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捉蠅大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