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是棵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是棵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 師 是 棵 樹 

  “頭怎麼這麼痛啊?好痛……”我按了按腦門,“要麼趴在桌上睡一會兒吧!”剛趴下,老師的目光就落在了我的身上。我渾身一震,強打起精神來聽課。可是沒過幾分鐘,相同的情況又出現了。“痛死了!我實在是撐不住了。”我在心裡不停地念着,“快點下課吧,快點……” 

  好不容易下課了,我終於可以放心地趴在桌子睡一會兒了。可是頭卻痛得更加厲害了。“要不……請假去看病吧!但錢……”那一幕又出現在了我的眼前。早上臨出門的時候,我看見媽媽指着米缸輕聲地對爸爸說家裡又沒米了,“每天的花費這麼大,照這樣下去,下學期她們姐妹倆可就上不起這學了。” 

  上課鈴響了,我又強打起精神,用手支撐着腦袋,漸漸的,耳邊老師講課的聲音越來越輕了……突然同桌搖了我幾下,我睜開眼睛,發現老師正向我走來,同學們的眼睛齊刷刷地全都落在了我的身上。老師走到我眼前,親切地問:“你怎麼啦?”“我的頭很痛。”我有氣無力地回答。老師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皺着眉頭說:“你發燒了。” 

  老師馬上帶我去醫院看病。到了醫院,醫生給我量了體溫,做了檢查,說是需要打針。我聽了面露難色,低下了頭,“我從小就害怕打針,這下可怎麼辦呢?”胡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親切地安慰我說:“不怕,打針又不疼的,就像是蚊子咬一樣,一會兒就好。”聽了胡老師的話,打過針的屁股也不怎麼痛了。從醫院出來,經過市場時,胡老師挑了六個又紅又圓的大蘋果,買了給我吃。到了學校,胡老師倒了一杯開水讓我服藥。在別人眼裡,那只是一杯白開水,但在我心裡那就是老師對我的愛。 

  吃完葯,我站在走廊上,看見操場上有一棵茂密的大樹,樹上有一群鳥兒在歡快地叫着。我想老師就像是那一棵大樹,我們就是那棵樹上的小鳥,在大樹的懷抱里快樂地成長。長大后,我也想成為一棵大樹。 

  坎墩街道宏展學校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老師是棵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是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