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個早晨,真讓人着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早晨,真讓人着急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早上,因為起床起得晚,吃完飯離上課時間只剩下十分鐘了,所以爸爸打算開車送我去學校。

  我們來到小區樓下,爸爸去地下室開車,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在西邊的出入口等你。”說完,我就向那邊走去。等了約兩分鐘,爸爸還沒到,只能再等,又過了一分多鐘,爸爸還沒來,心想:爸爸做事一向很快,怎麼這麼久了還沒到?我心裡忐忑不安,正想打電話的時候,又想起自己沒帶電話手錶,這可怎麼辦呀?“爸爸,你怎麼還沒來?再不來我會遲到的。”我焦急地自言自語。

  又過了約一分鐘,我實在等不住了,就去爸爸停車的地方一看,車已經開走了,那爸爸人呢?不是應該早就到西邊的出入口了嗎?我心急如焚,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要知道遲到會在行規表上扣分,還會給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難道爸爸人間蒸發了?焦急,責怪,擔心各種心情如百爪撓心,淚水充滿了眼眶。我知道,哭解決不了問題,這時我抑制住即將崩潰的情緒,跑到旁邊的保安亭,借用裡面的電話機,撥通爸爸的號碼。我問他在哪兒,爸爸抱歉地說,車鑰匙忘了帶,又回家拿,車馬上到了,你等着。

  大約一分鐘過去了,爸爸又沒等到。我只好又打電話,爸爸無奈地說,發現西邊出入口前有車子擋着,只好向東邊出入口開去,又叫我馬上去東邊出入口。

  來到車上,爸爸抱歉地說:“寶貝,對不起,是爸爸粗心了,忘了帶車鑰匙,讓你久等了。”我嘟起嘴:“這哪是久等,明明都要急死我了!”爸爸對我內疚地笑了笑,就踩下油門送我去上學了。到了教室,早自修的鈴聲剛好響起。

  這個平凡的早晨,發生這麼一個一波三折的不平凡的事情,真讓人慾哭無淚。

  評語:此文記敘的這件事是早一天剛發生的。小作者心理活動描寫細膩,事情前因後果交代清楚,情節一波三折,等爸爸一一爸爸卻忘了帶車鑰匙,再等爸爸一一發現車子在另一個出入口。“着急”一詞貫穿全文,中心明確,結尾畫龍點睛,升華了主題。作為一篇考場作文,能有這樣的發揮,實屬不易。

  龍港四小四8班 陳蒙悅

  指導師 顏志強

您正在瀏覽: 這個早晨,真讓人着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早晨,真讓人着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