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烏龜叫呼嚕·餅乾小龜,這名字有來歷。為什麼叫呼嚕?因為它睡覺時頭會上下動向打呼嚕;為很么叫餅乾?這可由來歷了,是我童年的事我不在這細說了;為什麼叫小龜?因為它很小很可愛。

  先說它的樣子和性格吧。

  它背的堅硬的殼,這是他的防身武器。短小的四肢與尾巴,還有一個頭。它外貌和普通烏龜一樣,但它的性格是獨一無二的。它是只宅龜天天呆在我做的我窩裡,呼嚕·餅乾小龜【簡稱餅乾】會找到一個地方確認安全在呼呼大睡。

  它和我很親,經常找我給它抓癢,它會先爬到我手上在碰一碰我。我抓完癢后它會再我的手上爬來爬去。如果看見別人它會縮進去,可看見我它卻不會縮進去而是怕到我面前找我玩。

  我最喜歡我家的烏龜了,記住它叫呼嚕。餅乾小龜,可愛的烏龜。不寫了我去和呼嚕·餅乾小龜玩了。

  福建福州馬尾區和平中心小學五年級:林穎

您正在瀏覽: 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