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烏龜 

  合肥市琥珀小學四(1)班

  鄭宏瑞 

  我家有一隻小烏龜,名叫“貝貝”,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它朝夕相處已經四年多了。 

  貝貝身穿一件“鎧甲”,上面還帶有橫七豎八的花紋,這件“鐵布衫”是它最有利的防護武器了,一遇到危險情況它就會鑽進去。烏龜殼有六個洞,第一個洞里是它尖尖的頭,上面鑲嵌了它小小的眼睛,能吃的一張小嘴。它的頭很少露出來,“縮頭烏龜”嘛。後面是它的小尾巴,時常搖來搖去。其餘四個洞里是它的四隻腳,皺皺巴巴的,腳上還有尖厲的小爪。 

  貝貝的性格很複雜,真讓人搞不清楚。他高興時,我叫一聲:“貝貝起床了。”它就會伸出頭來睜開眼看着我。可它不高興時,不管你怎麼叫它,它都裝作沒聽見,即使他伸出頭來,眼睛還是閉着的,它只顧睡覺不會理睬你。 

  貝貝吃東西可有趣了!它從來不輕易吃任何東西,如果你把它喜歡吃的食物放在它面前,它會先碰幾下,再猛的一下把食物刁走吃掉。 

  別看貝貝小,它可是一名游泳健將,一分鐘能在缸里游上好幾圈呢。 

  在我孤獨的時候,最喜歡和它聊天了,它成了陪伴我成長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