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小動物店裡買了一隻小烏龜!我把它取名為笨笨,因為它行動慢所以叫他笨笨! 

  回到家,我仔細端詳小龜。“哇噻”!小龜的外形真帥!首先,小龜有一個只有大拇指大小的頭,頭的兩側是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它的嘴巴可大了,可以一口吞下一隻小蝦米;嘴巴的上面,眼睛的下面,有兩個洞,我想這就是它的鼻子吧!它的脖子上有一條條斑紋,這些斑紋中有一條紅色的最引人注目,就像一條紅絲帶。小龜那四隻短腳上的每一個腳趾都有長長的指甲,指甲像小刀一樣銳利。它的背殼就像一個堅硬的盔甲。小刀般的指甲和盔甲般的背殼,真是配合得天衣無縫。小龜的尾巴又短又細,還是滑溜溜的呢! 

  我還喂它吃小蝦,把我家魚缸里唯一一隻小蝦就這樣被吃了,不過又有一隻這麼可愛的烏龜陪我我就直了。 

  小烏龜買來很有趣希望大家如果買來后要認真對待每個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