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和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和兔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烏龜在路上看見了兔子,兔子說:“我要和你比賽跑步。”烏龜說:“比就比”

  兔子和烏龜去找山羊爺爺當裁判,兔子跟山羊爺爺說:“誰先到達終點,誰就贏。”山羊爺爺說:“開始”兔子先跑到前面了,兔子看見烏龜還沒有跟上來,兔子就在旁邊睡著了,烏龜跟上了兔子了,就沒理他,就走了,兔子起來了,就拚命的跑了,當兔子到達終點的時候,烏龜已經到達終點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兔子去烏龜家裡,說對不起,昨天不應該說那麼大的口氣,烏龜說:“你可以認錯,我們做朋友吧?”烏龜說:“好的,謝謝你可以原諒我還有可以和我交朋友。”

  其實在生活中的我們,或許有得意過錯的時候,畢竟人非聖賢,但只要我們勇於認錯,並且虛心請假他人,與曾經的敵人做朋友,我們也可以受益匪淺!因為每個人的存在,都是為了給你上一課,若把握的好,每個人都可以是自己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烏龜和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和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