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和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和兔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烏龜和兔子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2010年,烏龜的後代想:當年兔子用自己的強項來比我的爺爺,今天,我也要用我的強項來比兔子的後代。於是,他找到兔子,對它說:“兔子,我要和你比賽。”“比什麼?”兔子輕蔑地問。“比游泳。”“行,沒問題。”兔子爽快地答應了。“明天在森林裡的湖中比,再見!”

   第二天,它倆同時來到湖邊,狐狸充當發令員,喊道:“預備——游!”它倆同時跳入湖中,烏龜游得飛快,而兔子沒游幾下就沉了下去,烏龜趕忙折回來,救起了兔子,兔子滿臉通紅,對烏龜說:“對不起,我騙了你,我其實不會游泳。”“沒關係。”

   我們不要學兔子,不要用自己的強項比別人的弱項,否則別人到頭來也會用自己的強項來比你的弱項。

   山東省煙台市金城小學四年一班

   林闊

您正在瀏覽: 烏龜和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和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