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和兔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和兔子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晨,小虎壯壯要到小鹿貝貝家玩。在路上碰見了烏龜和兔子,只見他們在一棵垂柳樹下爭吵。烏龜笑眯眯的說:“上次你是我的手下敗將,今日還敢來送死?”“哼!上次我因為睡覺才讓你有機可乘,你若有本事,就同我在比一次。”兔子很不服氣的說。“只要你不怕丑,再比一百次也不妨事。”於是,他們找了小虎壯壯做裁判。接着,小虎壯壯把比賽期定為明天下午。然後說:“明天下午,你們倆到我家來,我帶你們去比賽現場比賽。

  當小虎壯壯和兔子走後,烏龜就想:“我得去找小虎壯壯,叫他帶我去比賽現場看一看。

  ”於是烏龜找到了小虎壯壯,說:“壯壯,你可不可以帶我去比賽現場看一看?”“可以呀,我們這就去。”當小虎壯壯走了一大半時,着急的說:“哎呀,我今天還要到小鹿貝貝家做客,比賽現場就在前面,要不你一個人到比賽現場看一看行嗎?”“行,你就放心的去吧!”於是小虎壯壯便走了。而烏龜就一步一步的爬到了比賽現場。當烏龜爬到比賽現場時,發現跑道是下坡。烏龜邊爬邊想:這跑道是下坡,怎麼才能讓兔子跑的比我慢呢?這時,只聽“咚”的一聲,呀!烏龜掉到小河裡去了。當時,烏龜什麼也沒想,只是拚命的向岸上游。終於,烏龜終於游上了岸。烏龜又想:跑道中間有條小河,兔子不會游泳……

  而兔子回家以後,就把他的親戚朋友都找來,一起商量比賽的事情。首先,兔子說:“在場女士們先生們我們兔子家族上次因睡覺而輸給了烏龜,這次烏龜有一次向我們發出了戰書,這次比賽關係著我們兔子家族的名譽。現在我們討論的話題是:假如跑道中間有條河我們怎麼過河?現在有哪位朋友能想出辦法讓我們兔請舉手。”過了一會兒,一個兔子說:“我們叫烏龜駝我們過河。”“這位先生此言差以。兔子和我們是競爭對手,他怎麼會駝我們過河呢?”接着,有一個兔子說:“用小船渡過去不就行了嗎?”“可這是犯規的呀!”過了一會兒,一個站在最後面的小兔說“用繩子把木板系在腳底板上,你就可以從水上走過去。”“這個辦法好!”於是,兔子就用這個辦法過河。

[NextPage]

  另一方面,小虎壯壯走到小鹿貝貝家以後,就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告知了小鹿。小鹿聽了以後,說:“那你把比賽現場定在哪裡?”“就是你家後院的下坡。”

  第二天下午,兔子和烏龜在小虎的帶領下,來到了比賽現場。這時,小虎叫起:“預備,開始。”當時,烏龜一邊慢吞吞的爬着,一邊哼着樂曲。爬呀爬呀,爬到了一塊石頭上睡著了。他想:兔子不會游泳,他一定會在河邊等我。而兔子一蹦一跳,很快到達了河邊。於是他用繩子把木板系在腳底板上,輕而一舉的從河邊走到了對岸。很快跑到了終點,那着獎盃回家了。這時,烏龜醒了。跑到了終點,見獎盃被兔子拿走了。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烏龜和兔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和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