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鸚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兩隻鸚鵡,它們倆都是我姐姐買的,一隻公的,一隻母的。

  每天早上,它們都會叫我“起床”。從早上六點多一直叫到中午。也不知道它們嗓子會不會叫啞掉,反正剛買回來的時候我們是真的睡不好,不過後來我們就習慣了。

  它們還會嚇唬小狗海豚,海豚本來只是出於好奇來瞧瞧,結果有一隻鸚鵡扒在籠子最前面,想把頭伸出籠子去咬海豚頭上的毛。海豚見情況不妙,趕緊往後退了幾步,還真是被嚇到了,接着喉嚨發出咕嚕聲,又發出幾聲狗叫來威脅鸚鵡。鸚鵡也不甘示弱,嘰嘰喳喳地對叫起來,還好我看見了,把小鳥和小狗分開了。

  過一段時間,母鸚鵡會下蛋,可並非會真的能孵出鸚鵡。姐姐會請求媽媽去把蛋從鳥籠取出來,可是不戴手套根本沒有辦法拿出來,鸚鵡的攻擊性太強了,每次必定會咬出血,就算是媽媽戴了手套也沒有好到哪兒去,與鸚鵡糾纏好久,一番的智取才能把蛋取出,但是媽媽手套里的手指還是被啄腫。後來,它們又跟着姐姐去大學了,我還是挺想念它們。

  家裡的兩隻鸚鵡給我帶來不少樂趣,開學后它們又跟着姐姐去大學了,我還是挺想念它們的。

您正在瀏覽: 家有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