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和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和兔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烏龜和兔子第一次賽跑后就成了一對好朋友。這不,今天,他倆手牽着手來到賽場,又要進行一次賽跑。

  “砰”,裁判員小熊的發令槍響了,烏龜和兔子拔腿向前奔去。“加油!加油!”小夥伴們為他們鼓勁呢。

  忽然,天空飄來一片烏雲,很快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兔兒冷得瑟瑟發抖。烏龜身穿盔甲不怕淋雨,他忙說:“小兔子妹妹,我做你的雨傘吧。”小兔兒感激地點點頭,兩手用力一舉,把烏龜頂在頭上。“啊,多好的一把傘!”大伙兒讚歎道。

  雨停了,前面出現了一座小山。對兔子來說,爬山不是件難事兒,可對烏龜來說,則難如登天,正當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時,小兔兒說:“我來背你吧。”於是,小兔兒把烏龜背上了山頂。下山時,烏龜說:“我當你的滑滑梯吧。”說著,他躺在地上,讓兔子站在自己的肚皮上,滑下了山。最後,他倆一同到達了終點。

  創業學校四年級:董林濤

您正在瀏覽: 烏龜和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和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