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胖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的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忘了從去年什麼時候開始,我變胖了。於是,爸媽常把“早早,你不能再讓自己胖起來了”掛在嘴邊,還給我訂出了許多缺乏人性的規則:少吃零食,特別要少吃膨化食品,容易發胖的;少喝飲料,飲料里有大量激素,多喝會早熟,個子長不高,就會橫向發展,變得又矮又胖…… 

  這樣一來,我就慘了,常常要受煎熬了。我想吃薯片,不行;我想喝飲料,沒門;想吃冰激淋,吃白糖棒冰吧……你說看到喜歡的東西可是偏不給你吃,那滋味能好嗎?當然,爸媽也不是鐵石心腸,只要我多死乞白臉地撒撒嬌,或討價還價磨嘰一番,我的目的還是多少能達成一些的。再說爸爸也是個貪吃鬼,家裡也少不了好吃的,他總不好一個人獨享吧。 

  幸虧有爸媽管着,我的體重才沒重起來。無法無天,任我行的話,估計我真會變成一大胖妞,就像張叔叔家的瀟瀟。最近在球場上看到她,爸爸回來向媽媽發了一通感嘆:“哎呀,那瀟瀟現在怎麼胖成那樣了!臉都變形了,變得扁扁的,像塊板子了……不過個子比我們家早早高這麼些。”邊說邊用手比劃了一下,又轉頭警告我,“你可不能像瀟瀟那樣!” 

  哈哈,老爸的擔心也太過了。我是女生,愛漂亮的女生,我也巴不得自己苗條些,體重不要超過標準呢!所以,當我想吃零食的時候,也會聽從爸媽的勸告,盡量少吃一點,平時多做些運動啦。 

  不過話又說回來,要是好吃的零食,吃了既能解饞,一享口福,又不會有爸媽說的那種不良後果,那該有多完美啊!

您正在瀏覽: 胖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