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和兔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和兔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兔子悠閑地在路邊玩耍,正在它玩得很開心的時候,發現草叢邊有個像石頭樣的東西在挪動,它很好奇,急忙衝過去,定眼一看,原來是冤家小烏龜。 

小兔子說:“小烏龜,這麼多年都沒有見面,你們一家可好呀!” 

小烏龜說:“很好呀!” 

這時,小兔子的激情來了,何不將一下,和小烏龜一比高低,這樣,也可以為家族光宗耀祖呀。於是,小兔子很友好地對小烏龜說:“當年,我老爸與你爸爸比賽,輸了一局,我想,就讓我們晚輩再來比一次吧!小烏龜,你覺得怎麼樣?” 

小烏龜不加思索地說:“沒有問題呀!只是你要告訴我比賽的地點和時間。”小兔子胸有成竹地說:“這次就讓你先選吧。”小烏龜說:“那我就選了,就從河的這邊跑到河的對面去吧!怎麼樣?” 

小兔子想都沒想,就拍拍胸脯說:“好的。”它們互相約定,不見不散。 

小兔子回家后,可慌神了,打着自己的嘴巴說:“我怎麼又說錯了呢?”小河那麼寬又那麼長,我怎麼能游過去呢?兔爸爸也嘆了口氣說:“孩子,你怎麼讓它選呢?” 

轉眼間,時間到了,動物們都站在了大樹下等待着,小猴子當裁判,賽場擠滿了人,攝影師芙蓉鳥和比目魚也來了,場面真是熱鬧非凡! 

開始比賽了,小兔子一溜煙地跑到了小河旁邊,河水很急,怎麼過呢?焦頭爛額的小兔子急得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眼看小烏龜都要下水了,小兔子猶豫一下,還是跳下水裡了。可不熟水性的小兔子怎能行呢?一下子被滔滔的河水卷了進去。小烏龜看到這悲慘的一幕,便加快了步伐,來到小河邊,很利索地跳下了水,將奄奄一息的小兔子馱在背上,迎着風浪,游到了對岸,直奔動物醫療站。 

經過醫生的治療,小兔子脫離了危險,小兔子感激萬分地小烏龜說:“烏龜老兄我服了你,你贏了!同時,我們再也不比賽了,好嗎?” 

小烏龜說:“好!我們永遠做好朋友。”它們互相握手,兔爸爸說:“謝謝您,孩子!今天歡迎你到我們家去做客。”動物們看着別具一格的場面,激動得高呼:“友誼萬歲!” 

攝影師芙蓉鳥和比目魚拍下了這難忘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烏龜和兔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和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