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和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和兔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烏龜小弟和兔子大哥是一對鐵哥們,一次它們去野外郊遊。

  一路上它們快樂的交談着,突然,一條大河擋住了它們的去路,河面很寬,河水很深,兔子大哥絞盡腦汁地想起了辦法,這時,烏龜小弟說:“大哥,要不然我馱你過去?”兔子大哥說:“甭想了,我大你小,你怎麼馱我過去?真是說夢話。”“我可是游泳健將呢!相信俺,沒問題。”烏龜小弟拍着胸脯說。兔子大哥在百般無奈下才勉強答應了。只見烏龜小弟踩了一腳油門,不一會兒就順利過了河,它們過了河,兔子大哥說:“烏龜老弟啊!你真厲害,看來我小瞧你了。”烏龜小弟驕傲地說,“哪有我辦不到的事情?”兔子笑了笑。它們繼續趕路。

  烏龜小弟走路太慢了,耽誤了很多時間,烏龜說:“我真沒用走得這麼慢。”“不要自責,每個事物都有自己的優缺點、長處和短處。”兔子說。走了一會,烏龜趴在地上走不動了,兔子大哥說:“我來背你吧!”烏龜小弟說:“謝謝你!”兔子大哥說:“我們是兄弟嘛,自家人不用這麼客氣。”他們就這樣說著笑着走到了目的地。兔子大哥拿起手錶一看,剛過了一分鐘。烏龜也養足了精神。一起忙碌了起來……

  正是因為它們互幫互助,齊心協力,取長補短才完成了這次快樂的旅行。

  涇河園中心學校四年級:賀心怡

您正在瀏覽: 烏龜和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和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