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皮的熊欣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熊欣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頑皮的熊欣宇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熊欣宇是一個非常頑皮的小孩,他就住我樓上。他長着一個圓圓的腦袋,一雙炯炯有神又機靈的大眼睛,全身黃黑的皮膚就像剛出生的非洲嬰兒,他整天笑呵呵的,無憂無慮。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正在院子里踢球,他突然衝下樓還一邊高聲喊道:“超級棒棒糖!”、“輕功水上飄!”一剎車“咚”摔了一個狗啃屎。我走過去,看見他摔破了一點皮,臉上居然還帶着笑容,真是個不怕摔的人啊!我想:這個熊欣宇,還這麼幼稚。

  我把球踢過去,跟上前,腳按住球“你踢不踢球啊?”我問道。

  他臉色突然低沉下來,兩道眉毛擰成了“川”字,嘴裡還嘟噥着:“我是踢還是不踢呢?是做作業,還是......唉!別想那麼多了,還是踢吧。”他轉過身,雙手放在嘴巴旁,對着樓上大聲喊道:“爸爸!作業等會兒再做,我先跟廖?ê蔡咔頡!

  “好吧!你只能踢一會兒”他爸爸無可奈何地回答道。

  踢球的時候他總是耍賴,一會兒說沒注意球過來了,一會兒又是鞋帶散了......

  唉!他真是太頑皮了。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熊欣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熊欣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