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裡的點點滴滴都印在心裡,其中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讓我無法忘懷。 

  “鐺鐺鐺``````。”學校的鐘聲響起了,同學們紛紛下來操場上,我們排成了一排整齊的隊伍,等老師下來。 

  老師下來了,說:“上課。”“老師好!”同學們說。“好啦,今堂體育課,我們來玩一個遊戲。這個遊戲我相信大家都認識,都知道。”“老師,你就別再吊咱們的胃口了,我都快受不住了。”一個同學不耐煩的說,“好啦,好啦!拔河比賽。”老師一字一頓的說。“好!!!”大家聽了,高興極了。“男和女分別排成兩派。”老師發出命令。老師從體育是里拿出了一條又粗有長的繩子,老師把繩子從兩邊放好,畫好線,綁上繩。我們男女兩隊馬上拿起繩子,老師在中間拉着。 

  第一場比賽,快開始了,“一,二,三,開始。”我們在老師的一聲口令下開始了。我們都在拉,我們女孩子在使勁全力,他們男孩子卻不慌不忙,滿不在乎的樣子,自以為他們的實力比我們女孩子強。我們拉呀拉,繩子過來女孩子那邊了,過來了,過來了。越來越近,越來越不費氣。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第一場比賽,我們贏了。 

  第二場比賽又開始了,我們又拚命地拉。應該是男孩子見識了我們女孩子的實力以後,就不敢再掉以輕心了。拉的感覺比剛才的更加要費力,拉呀拉。繩子過了男孩子那邊了。糟糕,我們女孩子,馬上用自已的實力挽回這個局面。可繩子的一大半已經過了男孩子那邊。男孩子不費吹灰之力就把繩子拉過了他們那邊。第二場比賽,男孩子贏了。 

  第三場比賽,我們女孩字贏了,三場比賽,我們贏兩場,輸一場,樂的我們一蹦三尺高。 

  這件有意義的趣事,令我無法忘記。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