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有許多有趣的事,什麼尿床.扭屁股......樣樣都有,可最有趣的卻是我的發明:“屁股彈琴法”。 

  我從小時候就特別喜歡彈鋼琴,尤其是用屁股彈鋼琴。 

  有一天,我聽到我們家的旁邊有一陣鋼琴聲。從那時起,我便喜歡上了鋼琴。我回家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學鋼琴!”媽媽聽了,仔細地想了想,說:“好吧,那我明天帶你去少年宮報鋼琴班,但是,不能半途而廢哦!”“耶!”我高興地叫了起來。 

  第二天,媽媽果真帶我去報鋼琴班了。可是,我又半途而廢了,才學了半個月多,就不想上了,我可真沒用。過了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架鋼琴,讓我“自學成才”過了一會,我便自己彈了起來。彈着彈着,我便突發奇想:用屁股彈鋼琴。因為我小時候不懂,一個屁股蹲兒就坐到了鋼琴上,用屁股從左到右彈了一遍,嘿,還真不錯!忽然,我聽到一陣響聲,我嚇得從鋼琴上滾了下來。媽媽連忙過來問:“怎麼了?”我說:“沒什麼,不過,我發明了一種新的彈鋼琴法。”“是什麼!是什麼!”媽媽興奮地說。我答道:“屁股彈琴法!”媽媽差點當場笑掉大牙。 

  瞧!這就是我最有趣的事,好玩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