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說要和我們玩一個遊戲。班級里立刻沸騰起來了。老師要我們拿出一塊橡皮,同學們都胡思亂想,都在猜老師葫蘆里賣得是什麼葯。同學們迫不及待地想要玩,只見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三個字“搶橡皮”。

  遊戲快要開始了,老師先說了遊戲規則:比賽雙方面對面站立,雙手交叉抱在胸前,老師發出口令“一、二左手”或“一、二右手”時伸出你的左手或右手去“搶”放在桌子中間的一塊橡皮,“搶”到者勝利,但如果出錯了手,即使你搶到了橡皮也算失敗。

  比賽正式開始了,老師讓王志軒和陸佳達到講台上給我們做示範。他們在講台的左右兩面,只聽老師喊:“一!二!不動!”王志軒手沒伸出去,可是,陸佳達卻差點去抓那塊放在他們中間的橡皮。第二次比賽后,王志軒輸了。接着,老師讓我們站起來,我們在桌子中間放了一塊橡皮,然後面對面站立,雙手交叉放在胸前,做好了準備工作,只聽老師喊了一聲“預備”,教室里剎時間安靜了下來,甚至連大家急促的呼吸聲都能聽見,我的心七上八下,怦怦直跳,好像快要從嘴裡跳出來了,我的對手紅嘟嘟的臉蛋閃着亮光,像九月里熟透的蘋果一樣,只聽老師喊:“一!二!右手!”我還沒反應過來哪只是右手,只見一隻大手蓋住了橡皮,同時,我也聽見很多聲“怦”地打到桌子上,贏了的人發出了“Ye”的聲音,輸了的人便發出了“唉”的聲音,我輸了,無經打采。不久,第二輪開始了,我立刻鬥志昂然,我的復仇計劃要開始了。最終,我的復仇計劃以失敗告終。

  這真是一堂有趣的課,你說是吧!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