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要經歷許多事,高興,難過,傷心,快樂,有些會像浮萍一樣,飄過大腦,不會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有些事,卻會像樹根一樣牢牢扎在心裡,記憶猶新,每個人都不會忘記。我也不例外,那我就讓大家來分享我快樂心情吧!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爸爸的同事請我們全家出去玩。媽媽精心的打扮一陣子,然後穿上一條潔白的連衣裙,歡天喜地的出了門。

  我今天特別高興,想戲弄一下媽媽。我趁媽媽下樓梯的時候,把兩個紅色的塑料袋扎在媽媽的背後連裙子的腰帶上,然後,很得意的跟着媽媽下了樓。

  媽媽今天也很開心。她傲慢地抬頭挺胸,邁着輕盈的步子,挽着爸爸的手有說有笑,一副很神氣的樣子。我跟着媽媽的背後,欣賞着我的“傑作”。兩個紅色的塑料袋裝點在媽媽白色的連衣裙上,在微風的吹拂下,就像兩朵紅花在白雲間飄遊,加上媽媽漂亮的身材,反而增添了媽媽的美麗。

  爸爸媽媽邊走邊說,瞧他們那個親熱勁兒,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好像我根本就不存在似的。我覺得我先前的“傑作”,一點不過癮,得好好的戲弄媽媽一下。我雙從口袋裡拿出一隻鋼筆,把墨水塗在手指上,然後再追上媽媽對她說:“媽媽,你鼻子上有個東西,我幫你擦一下”。我就趁機把手指上的墨水抹到媽媽的鼻子上。媽媽沒發現,接着走,依然是那個神氣勁兒。後來,媽媽覺察到了別人看她那奇怪的眼神,開始生疑。在上車的時候,鄰居的阿姨看到了,說:“小郭,你怎麼了,裙子上有兩個塑料袋。”媽媽一看着急起來了,連忙把塑料袋扯下扔掉。接着阿姨又指着媽媽的鼻子說:“你鼻子上有東西。”媽媽在車鏡上一照,連忙用手去擦,這一擦倒好,越擦越多。這下媽媽發火了:“小壞蛋,我打死你!”說著就來追我。我連忙躲在爸爸的背後尋求保護。

  爸爸攔住媽媽,指着媽媽的鼻子也哈哈大笑起來,鄰居的阿姨、過路的人都捧腹大笑。一時大家開心極了。

  你說,我的“傑作”有趣吧?

  清湖小學五年級(3)班:何翡

  指導:新天地文化輔導中心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