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巧的杯子,每當我看到它時,就會想起那次採茶的經歷……

  在通往茶山的小路上,微風乍起,清爽的空氣拂過我的臉,清澈的湖水微波蕩漾,湖旁的柳樹倒映在水面上,顯得婀娜多姿。一旁金色的油菜花,在春光的照耀下,十分有生機,怪不得施集的茶那麼有名,因為它生長在這樣風景如畫的地方。

  終於到茶山了,眼前一幅綠意盎然的景象,綠油油的茶樹,好像一個個頑皮的孩童,在向我們招手。義工向我們介紹,採茶要講究“一茶一葉”。

  聽明白採茶要領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行動了起來。瞧!魏寧?目不轉睛地盯着茶樹,她摘的全是一個小葉包着的芽兒,這是最好的,顯然,她在精挑細選。

  1個小時的採茶時間到了,我累得筋疲力盡,我們把采來的茶葉倒進了筐里,看着這來之不易的茶葉,還真有一些捨不得呢!

  中午我們小朋友還有一個任務,就是幫父母打飯,打到飯菜可真不容易,要排好長的隊。有一個小男孩餓得都伸出了舌頭。好不容易打到了飯,我可真累啊,可一看到媽媽那欣慰的笑容,我覺得累一點也值了。

  接下來,我們要參加“天使茶”拍賣會,我拿着一個小杯子,去裝茶,雖然只裝到一點點,但要知道,這些都是我們的愛心啊!

  賣價在一次次升高,最後以8800元終止,這些錢全部捐給了珠龍小學的五名特困生,其中有一名還患有白血病。拿到錢時,他們已經淚流滿面。最後,他們在這裡合了一張影,照片上,他們顯得很快樂,我們的勞動換來了他們來之不易的笑容,我很幸福。

  今天,我的收穫很大,因為,我懂得了什麼叫“天使”,明年,我們再次相約去采天使茶。

  初一:李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