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院子里有一隻小貓。小貓長得真讓人喜歡。圓圓的小腦袋上有一對白色的耳朵,傾聽着周圍的動靜。臉上嵌着兩隻發光的眼睛一閃一閃,一張小嘴是那麼小巧玲瓏,嘴邊的鬍鬚一顫一顫的,顯得既聰明又可愛。它的毛色黑白相間,我們給他起了個非常貼切的名字—花花。花花吃東西的時候,總是先聞一聞,看一看,就立刻張開嘴吃起來,他可真是個“小饞貓”。花花捉老鼠時可有趣了!一次,一隻老鼠正在啃木板。花花蹲在距老鼠一尺左右的地方,突然,花花一下子把老鼠壓在爪子下,花花鬆開爪子,老鼠剛想逃,就被花花叼起來往地下摔。反覆幾次,老鼠就摔得半死不活了。花花叼起老鼠,像打了勝仗一樣,我不禁對他豎起了兩個大指母。我愛花花。

  四川廣安廣安區希望小學2校區四年級:夏雨霏

您正在瀏覽: 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