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朵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朵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裡養了一隻小貓,它是我媽媽在工作單位救下來的,我十分喜歡它。 

  這隻小貓是一隻雪白的貓,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朵朵”,就是白雲朵朵的意思。朵朵有圓圓的腦袋、小小的鼻子、不太合適耳朵在頭上豎起來,亮亮的眼睛是最有趣的,白天的時侯?晴的黑色部分變成一條黑豎線,而晚上就變成圓圓的了。長長的尾巴一走起路來左右來回擺動,爸爸說這是為了保持身體平衡。 

  小朵朵最喜歡吃魚頭了,每次家裡做魚,魚頭就是朵朵的專利。朵朵還特別喜歡玩,玩球的時候先用爪子碰碰,看看有沒有危險,過一會如果沒有什麼動靜,它就會把球弄得東滾西滾的,有時還叼着球在房間里飛跑。 

  做小貓真好,沒有作業、沒有考試、也不用去補課!我真喜歡我的小朵朵。

您正在瀏覽: 小貓朵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朵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