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二妗來我家做客,她送我了兩條漂亮的小金魚和一包魚食,我心裡非常高興。

  我小心翼翼地把小金魚放在盛滿水的漁缸里。我給它們餵了一些魚食,只見它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我想它們吃的這麼快,一定是餓壞了吧。於是我就多餵了一些魚食,心想:這下子,我可以讓它們大飽口福了。

  第二天,魚撐死了。這個結果誰也沒有想到,真的令我傷心極了。媽媽走過來看了看金魚並對我說:“孩子,人做什麼事情都要適度,如果做事做的不到位,就是事情沒做好。有時,做事做的過分了,好事也會變成壞事。”我沉重地點點頭。我從媽媽的話里體會到了一些為人處事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