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才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才的同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上我有一個同學,名叫——張志哲。怎麼樣?一聽上去,是不是就倍有才華的那種人?嘻嘻,果然沒錯,的確啊,真是人如其名,他的確十分的有才,曾經獲得無數的獎項,怎麼,你們不信?他可是得過校園詩書大賽二等獎,上海市成語接龍大賽三等獎,全國性的作文大賽二等獎等等……簡直是不計其數,他簡直就是我們班的大才子。不過他卻很謙虛,面對怎麼多的浮利誇讚,他總是謙虛地一笑而過……

  看到他,我覺得自己頓時有了學習的榜樣。因為他學習的精神實在是值得我們學習,他有時候認真刻苦地學起習來真是我們無法比擬。他簡直是廢寢忘食,汗水已近浸濕了他的頭髮,滿頭大汗,真是令人都可敬。他有時候都撈不着休息,做完了作業,還要去上各種各樣的補習班,一刻都不停歇,忙來忙去,回來了就趕緊吃晚飯,到了傍晚又要讓父母檢查作業,檢查完作業還不能休息,還要複習一下老師上的內容,穩固一下功課的內容,使底子更加的紮實……

  他這樣的愛學習的精神使我深深地震撼了,這種精神太值得我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有才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才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