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攤上大事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攤上大事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春晚節目中有一句話叫做“你攤上大事兒了!”而上周星期六,我和我姐姐真的分別攤上一件大事兒了。

  上周六,我和我的姐姐約好去放風箏。時間還沒到,我就實在控制不住內心的一種興奮感,在客廳里高興地跳了起來。那時候,我多麼希望時間過快點啊!來到我們約定的地點時,我興奮地跳下了車,一把抓起了風箏,就開始使勁地飛跑。不到一會兒,風箏就高高地飛在了藍天上,好像這個風箏再飛高一點兒,就會碰到天上的雲彩似的。我姐姐一把拿過我的風箏線說:“我來教你怎麼放風箏!”他拿起進線盤,拚命地放線。等線放完時,她又把進線盤還給了我,說:“線放完了,你自己放吧!”我拿起進線盤,又開始拚命似地飛跑。我拿着進線盤,圍着這草坪跑了好幾圈。最後,我實在跑不動了,便打起了偷懶的小主意。我找來了一塊磚,選了一塊空曠的地方,把進線盤放在地上,再把找來的磚塊壓了進線盤上面,這樣做,算是請了一個人替我放風箏了。這下子總算是把我的手給解放出來了。於是,我和我姐各自騎上一輛自行車,在崎嶇不平的小路上騎來騎去,騎累了,就回來休息。正在得意忘形之際,我攤上的大事兒就在這時候出現了,我抬頭向我的風箏的方向定睛一看,五個風箏像是有魔力一樣,齊刷刷地,與我的風箏線絞在了一起。我和我姐姐急急忙忙地站立了起來,跑到進線盤邊,使盡全力地拚命收線,收完線,我們開始拚命地理線,一副狼狽樣。有一個小女孩的風箏線,似乎跟我的風箏有緣似的,從我的風箏線的開始處,一直絞到了風箏線的結尾。這樣一個折騰下來,起碼浪費了我倆半個多小時玩耍的時間。

  折騰完以後,我倆精疲力盡,我的姐姐一屁股就坐在我媽媽的電瓶車上,吃着她自帶的三無食品,我的媽媽好幾次提醒她,不要坐在電瓶車上吃東西,小心電瓶車倒了。可她依然沒有下來,最後她不幸攤上大事兒了,“轟”一聲,電瓶車突然歪着身子倒下了,她想下來也已經來不及了。電瓶車像泰山壓餅似的,把她重重地壓在車下。結果不用說也知道,我和我的姐姐都受到了暴風驟雨般的批評,真是禍不單行啊!這個星期六,我倆真算是攤上大事兒了。

  四川成都青白江區大彎小學四年級:楊櫟冬

您正在瀏覽: 攤上大事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攤上大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