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減肥大事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大事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我本來就沒什麼事。吃飽飽的,也不去運動,再加上這次去玩了有好多特色小吃的地方,進食多,出量少。慢慢的,我發現我的身體在一點一點的“膨脹”,我發覺我這樣越來越胖,都快減不下來啦。我的體重也在不斷的增加,增加。現在我一看到測體重的所有東西,我就馬上躲的遠遠的。後來,我想了一下,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變成豬啦,所以不可以再吃那麼多了,一定要符合: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的要求。早餐要吃的有營養,午餐吃得飽,晚餐隨隨便便就行啦。光節食不運動也不行,我還要運動!在下定決心時,我就開始我的減肥大計劃啦! 

  一開始實行的,不是節食或運動,而是要把我的零食全部收起來,免得我餓的時候看到零食兩眼冒金光,就撲上去猛吃。我還特別邀請了媽媽做我的監督官,看着我不許偷吃。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減肥啦!節食的第一、二、三、四天還好,我都積極運動跑步,可是第五天,我就有點吃不消了。 

  早餐有時不一定能吃飽,午餐是吃飽的,可是有時媽媽根本就不讓我吃飽,晚餐就更不用說了。有時還大方點讓我吃點肉,但是逐漸的,我只能吃魚肉了。餐餐青菜,連羹都是青菜湯,我越吃越發覺我是一根胖胖的青菜了。就算這樣撐得過,我也不能積極跑步了,一跑就喊餓,晚上睡覺時,我總是被肚子餓的聲音給搞醒(就是肚子太餓了)。我總是“熱心”得拿那些吃了上頓沒下頓的貴州兒童比,但還是堅持不下去,我有點泄氣了。 

  後來我在網上看到了肥胖的壞處,我也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減肥,節食不是關鍵,運動才是我需要主要關注的。這要我既可以強身健體,,增強免疫力,又能好好減肥,這樣豈不是三全其美啦! 

  隔了一段時間后,我發覺自己的體重下降了,身體還是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我還要好好的堅持下去,這樣我一定可以瘦下來的。這個暑假,我既增強了我的意志力,又讓體重下降了,又去玩了很多地方,有了很多感受。這真是一個完美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減肥大事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大事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