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教室在鰲江實驗小學第二幢教學樓的第三層,是三年5班。我們的教室寬敞明亮,是同學們的樂園。

  每天早晨,走進教室會發現我們的教室是那樣乾淨整潔。可不一會兒,我們班的小胖又開始吃“好想吃”了,吃完了隨手一扔包裝袋,就管自己去干其他的事了,漸漸地,其他同學也傳染上這種病,結果遍地都是包裝袋。上美術課了,隨着剪刀“咔嚓咔嚓”聲,紙屑漫天飛舞,滿地都是,有的同學算做得好一點了,把紙屑團成一團,耍了個小花樣,向投籃一樣向教室衛生角垃圾桶扔去,結果沒中,也懶得去撿起來再扔一次,大家看見了也熟視無睹。

  下午,值日生在教室里辛苦地忙碌着,一會兒掃地,一會兒擺桌子,很快就滿頭大汗。第二天,黑板上顯目的100分就是它們勞動的見證。

  雖然同學們掃得認真,但總有一部分同學不愛惜勞動成果,總是改不了扔紙屑的毛病。為此,老師經常對我們說:“我們的教室就像我們的家,你會在自己的家裡扔垃圾嗎?相信沒有吧。這麼多垃圾,就沒有一個人去撿一下嗎?”老師為此很傷腦筋,我們也很想改變,可就是效果不大。

  我們的教室,你什麼時候才能保持原來乾淨的容顏?

  鰲江實小三年級:老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